2020年11月04日
第01版:一版

承德召开全市政法书记工作调度会强调

坚持“五个始终做到”推动政法工作发展

河北法制报11月3日讯 (记者 王絮冬 通讯员 刘思源)今天,承德市召开全市政法书记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1至9月份的工作情况汇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承德市县两级政法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防风险、保安稳、促发展”为重点,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政法工作的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坚持高标准要求,政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坚持高效率推进,政法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提升;坚持高质量完成,政法维护安稳的局面不断巩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效,成绩喜人。

会议强调,要以进取之心重视未来,在工作中要坚持“五个始终做到”。要始终做到“脑中有弦”,时刻做到“脑中有弦”,才能保持清醒,要有敏锐的“政治弦”,要有高远的“大局弦”,要有真切的“民生弦”。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只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工作才能掌握主动,要掌握“底数”,要了解“变数”,要知道“指数”。要始终做到“手中有招”,所谓手中有招,就是推动工作落实、破除问题制约的举措和办法,要善于用“老招”,善于学“高招”,善于创“新招”。要始终做到“肩上有责”,要有主动担责的“宽肩膀”,要有切实尽责的“硬身板”,要有敢于问责的“铁手腕”。要始终做到“行上有戒”,戒“权力任性”,戒“法纪淡漠”,戒“放纵欲望”。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0-11-04 承德召开全市政法书记工作调度会强调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14793.html 1 坚持“五个始终做到”推动政法工作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