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4日
第01版: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着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北法制报讯 (记者 牛继芬 通讯员 曹娟)11月2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即将出台的《“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纲要》,着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完善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新机制,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下转第2版)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0-11-04 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要求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14795.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着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