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4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曹妃甸警方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断卡”行动向纵深开展,连日来,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开展了打击整治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宣传活动,营造了打击整治的浓厚氛围。

民辅警深入辖区各高校的食堂、超市、旅馆、银行等场所,集中张贴和宣传《关于严厉打击整治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向广大群众解读通告内容,大力宣传开办贩卖“两卡”的危害以及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引导鼓励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赵志鹏 郑文静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1-01-04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18190.html 1 曹妃甸警方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