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6日
第04版:法案

曹妃甸一大货车转弯紧急刹车侧翻

民警提醒:要固定好运载货物 控制好车速

近日,曹妃甸工业区发生一起因大货车急转弯,20吨钢卷瞬间滚落地面导致车辆侧翻的交通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大货车侧翻在马路中间,严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经了解,事故现场是一段弯道,大货车在经过事发地时刹车紧急,车上的钢卷没有固定好发生滚动,造成了货车侧翻。民警迅速疏导交通秩序,并联系救援车辆。经过3个多小时的施救,该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

民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在运载货物时一定要固定好,控制好车速,不要猛打方向盘和急踩刹车,以免货物滚落发生不测。

张洪辉 霍群丽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1-03-26 民警提醒:要固定好运载货物 控制好车速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20969.html 1 曹妃甸一大货车转弯紧急刹车侧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