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2日
第04版:民生

广平交警圆满完成“创城”迎检交管任务

日前,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广平大队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高点定位,高标推进,在烈日下坚守“创城”一线,全力以赴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圆满完成“创城”迎检交管任务。

该大队采取全警上路模式,细化责任分工,科学调整部署,提高各区域的见警率、管事率,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整治;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及时查处;在人流、车流涌动的十字路口,民辅警挥汗如雨地指挥着交通,耐心引导群众文明出行。

李建东 郭北北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2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7032488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2-08-12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45027.html 1 广平交警圆满完成“创城”迎检交管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