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7日
第01版:一版

我省举办2020年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河北法制报6月16日讯 (记者 任俊颖 实习生 张晨曦)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天,省安委办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的安全宣传。

线上活动以“主播走现场”的形式开展。省安委办联合部分网站,并邀请各地主流媒体主播走进生产厂区、化工园区、安全科普体验馆、项目施工现场、应急演练现场等11个独具特色的安全生产体验场所,参观企业生产过程、工艺流程、装置设备,介绍企业安全生产举措,体验各类安全科普项目,科普各类应急安全知识,搭建社会公众线上体验安全生产的桥梁。

省安委办还与石家庄市安委会、桥西区政府联合举办了省会宣传咨询日线下活动。活动宣传内容覆盖了危化品、建筑、交通运输、环境保护等行业领域,省应急管理厅等部门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现场答复关于主管行业领域的咨询,受理各类事故隐患举报,并为市民发放了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品。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知识。

本报记者 任俊颖

实习生 张晨曦 摄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网络信息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0-06-17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9306.html 1 我省举办2020年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