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5日
第01版:一版

张家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河北法制报讯 (田春雷)11月2日上午,张家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蔚青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七个深化”,即: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深化对“十四五”时期和到二O三五年经济发展目标的认识;深化对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的认识;深化对以人民为中心的认识;深化对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的认识;深化对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领导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和研究谋划长远建设紧密结合。要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口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组织好系统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开展好专题调研,抓紧开展明年工作思路调研,研究提出提升工作的思路举措。要抓好当前工作,认真梳理年度任务落实情况,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年底收官之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全力做好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巩固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0-11-05 张家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14860.html 1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