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6日
第05版:法院周刊

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先进事迹报告会

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浓厚氛围

河北法制报讯 (张颖)为弘扬先进典型事迹,动员和激励广大干警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断把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3月24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先进事迹报告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两级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保定中院赵鹏壮、唐县法院李塞、高碑店法院李美华、安国法院刘玉辰、顺平法院王惠娥等5名先进代表作典型事迹报告。5名先进典型的事迹报告,引人共鸣、催人奋进,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全市法院不同战线上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

李建立强调,全市法院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树牢正确价值导向。要迅速掀起宣传先进的热潮,发挥示范引领效应,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要迅速掀起争当先进的热潮,实干争先推动发展。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1-03-26 保定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先进事迹报告会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20974.html 1 营造学习先进典型浓厚氛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