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6日
第05版:法院周刊

邯郸中院干警赴市工商联宣讲民法典

河北法制报讯 (王浩枫)3月20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应邯郸市工商联邀请,就民法典物权编及企业用工规范,为各行业企业家们进行宣讲。邯郸中院指派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勇、研究室主任王玲等4人授课。

授课期间,刘勇重点就民法典物权编的社会意义、物权的概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对土地经营权、建设用地续期、建筑物区分所有权、居住权等新增亮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对企业用工规范问题向企业家们进行了提示。

课堂上,各行业企业家认真聆听授课、积极互动。企业家们表示,他们通过此次普法课对我国的法治建设认识有了较大的提高,对物权编的理解又更深了一步,收获颇丰。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0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101140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1-03-26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20976.html 1 邯郸中院干警赴市工商联宣讲民法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