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7日
第04版:民 生

东光法院:“云上法庭”解纠纷 便民利民暖民心

近日,东光县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受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承办法官多次耐心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通过“云上法庭”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该案得以圆满化解,赢得了双方当事人“点赞”。

东光法院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互联网庭审,既便利了当事人,又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效率,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深化了“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孟翔 任君

河北法制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www.hbfzb.com copyright © 2009-2022 河北法制报社 全媒体发展中心
冀ICP备17032488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22号

2022-09-27 1 1 河北法制报 content_46796.html 1 东光法院:“云上法庭”解纠纷 便民利民暖民心 /enpproperty-->